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地政i郵箱領件,您的新選擇!」

  • 發布單位:登記課

為加強便民服務,減少民眾申請案件往返次數,本所自8月13日起與平鎮郵局合作,透過24小時自助「i郵箱」服務,民眾領取辦畢案件,不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歡迎多加利用!

特別提醒您,案件經寄送至指定之i郵箱後,會由郵局以簡訊通知領取人,申請人須於接到簡訊後3日內前往取件,如果超過期限未取件,郵局會將文件移至就近支局招領2天,招領逾期後則會將文件退回至原地政事務所,申請人須回原地政事務所取件,申請本項服務的民眾,請不要忘了在期限內至i郵箱取件喔!

快下載「辦畢交寄i郵箱申請單」,跨縣市代收代寄申辦登記案件亦可以傳真方式申請地政i郵箱領件服務喔!

本所傳真電話:(03)4280365

全台i郵箱據點查詢:
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146718923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