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社團法人桃園市地政士公會推動「協助弱勢家戶辦理不動產相關登記服務」

  • 發布單位:登記課


[📣] 社團法人桃園市地政士公會推動「協助弱勢家戶辦理不動產相關登記服務」,符合申請資格民眾可多加利用! [📣]
為給予弱勢家戶關懷與照顧,讓有實際需要者能獲得妥善協助,凡符合社團法人桃園市地政士公會訂定辦法之服務條件,該公會將提供辦理登記案件及免費諮詢。
[❤️] 對象:
1.持有桃園市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文件者
2.持有桃園市核定身心障礙生活補助、兒童及少年生活補助、弱勢兒童及少年生活補助、特殊境遇家庭扶助等核定證明文件者
3.其他經政府部門或社團法人桃園市地政士公會評估確實需要協助者
[🧡] 受理服務項目及限額(每位每年度):
1.繼承登記2件
2.贈與登記2件
3.抵押權登記2件
4.其他經評估確實有協助需要之土地登記及其有關事項得不受前項案件數額之限制。
[💛] 詳情請參閱「社團法人桃園市地政士公會協助桃園市弱勢家戶辦理不動產相關登記服務辦法」。
#社團法人桃園市地政士公會
轉載自桃園市政府地政局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