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臉書集氣政令宣導計畫

  • 發布單位:地價課
  • 修改時間:111-05-25

宣導目的:

(一) 為增加本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人數。
(二) 110 年上半年度因受嚴重傳染性肺炎疫情升溫影響,配合防疫政策許多宣導活動皆暫停辦理,為使民眾居家防疫時,也可以掌握最新的地政資訊,透過本所自製宣導短片、製作資訊卡等,並結合線上問卷調查之方式,於本所臉書進行線上業務宣導。
宣導作法:
步驟 1: 2 個月辦理一次 ,由輪值課室選定宣導主題。
步驟 2:各業務單位自行選擇利用宣導短片或是資訊卡方式宣導。
步驟 3:針對張貼宣導資訊內容設計提問並製作問卷表單。
步驟 4:於本所臉書張貼宣導資訊貼文,每次問卷調查期間為 3 日。
步驟 5:民眾回覆問卷並於本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前 20 名符合資格者發放宣導品。
步驟 6:於臉書公布符合資格者(以臉書暱稱)並將宣導品郵寄給民眾。
實施效益:
(一)增加本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人數。
(二)使民眾在疫情期間可以透過無接觸的方式了解地政資訊,雖然因為疫情人與人之間需要保持安全距離,但藉由線上宣導的幫助,可以拉近機關與民眾間的距離,並增加本所貼心、用心之良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