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INE官方帳號建置及宣導實施計畫

  • 發布單位:資訊課
  • 修改時間:111-05-25

為提供民眾更多樣便民服務,希望經由社交媒體平台與手機APP的多元管道,透過資訊的快速傳遞,讓民眾擁有更多的機會以獲得地政相關的訊息及申請管道為提供民眾更多樣便民服務,希望經由社交媒體平台與手機APP的多元管道,透過資訊的快速傳遞,讓民眾擁有更多的機會以獲得地政相關的訊息及申請管道。
本所LINE官方帳號(專屬ID@pingzhen-land)
功能項目:

包含【官方網站】、【查詢案件辦理情形】、【線上i取號】、【粉絲專頁】、【網路櫃檯】與【地政i郵箱】等六個項目。
預期效益:
(一)經由社交媒體平台與手機APP,提供民眾更多樣多元便民服務管道。
(二)主動宣導提供民眾本所重要地政資訊、法令與活動消息等便民訊息。
(三)提供民眾線上諮詢、線上申辦及線上取號等服務,並以互動模式建立溝通橋樑,有效提昇為民服務品質。